欢喜

年年岁岁常欢喜。

冬日暖阳

私设如山,勿杠。

先婚后爱,徐徐图之。

谨献给我们的冬日限定CP—拆家姐弟。


19.姐姐得好好教我

 

早晨六点,刘昊然准时打开房门,看了眼对面紧闭的吴映洁的房门,轻手轻脚的往楼下走,怕吵醒还在睡梦中的吴映洁。

他来到客厅刚准备开灯,却发现厨房里透出光来,他好奇的往厨房走去,看见了本应该还睡着的吴映洁,穿着围裙忙碌的身影。

在这个有些清冷的早晨,厨房暖暖的灯光和吴映洁忙碌的身影都让刘昊然觉得温暖。他轻轻的来到吴映洁身后,伸手环住她的腰,把头靠在她的肩上,眼里带着化不开的温柔。

“你起来啦?”吴映洁被突然靠近的温暖怀抱吓了一跳,反应了两秒之后便镇定自若的继续手上的事,回头问了他一句。

“怎么不多睡会儿?”刘昊然收紧了圈住吴映洁腰的手,更加靠近她。

“给你做早餐啊,都做好了。”吴映洁扭头得意的冲他笑,顺势展示了流理台上已经完成的早餐。

“这么厉害?我都不知道你会做早餐。”刘昊然笑着摸了摸吴映洁的发,不遗余力的夸奖她。

“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!姐姐我好歹也三十岁了,什么事都得会点不是?”吴映洁一边说,一边端着盘子往餐厅走。

“是吗?什么都会?”刘昊然亦步亦趋的跟在她身后,听了她的话若有所思。

“对啊。”吴映洁将早餐放好,准备转身去厨房端牛奶。结果她刚转身,就被跟在她身后的刘昊然抱了个满怀,吓了她一跳。

刘昊然手里端着两杯牛奶,将吴映洁圈在他和餐桌之间,又缓缓地往前踱了两步,越来越靠近吴映洁,逼得她顺势慢慢往后退,直到抵住餐桌。

“你干嘛啦?吓我一跳!”吴映洁被他直勾勾的眼神盯的心里发毛,一边退,一边说。

“放牛奶啊。”刘昊然看着她紧张的样子,偷偷地勾了勾唇角,等她看过来,立马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将手里的杯子放在餐桌上,然后两手撑在她身后的桌上,看着她的眼睛,缓缓低头靠近她,一脸坏笑的轻声说:“那姐姐什么都会的话,可得好好教教我。”

他模棱两可的话,成功的让吴映洁的脸瞬间变红,她气急败坏的想打破他那一脸坏笑。于是她这么想了也就这么做了,嘴里嘟囔着他又在胡说些什么,手就直接朝他脸上招呼去了,她想狠狠地捏捏他的脸,惩罚惩罚他老是胡说八道,故意说些别有深意的话来捉弄自己,看自己脸红他就得意。

刘昊然敏捷的握住那双向自己袭来的手,收起坏笑,迅速换上人畜无害的单纯表情,一脸纯真的看向吴映洁。

吴映洁看着眼前这个眼神澄澈,朝自己眨巴眼睛的人,有那么一瞬间竟开始怀疑是自己理解错了,他的话或许没别的意思。

“我怎么胡说八道了?我好像没说什么吧!还是说,其实是姐姐你胡思乱想了?”刘昊然捕捉到了吴映洁眼里的一丝犹疑,在心里偷笑着感叹她的单纯,表面上依然不动声色的继续扮乖,以退为进,轻而易举的就把帽子转扣了到吴映洁头上。

“我哪有胡思乱想,你少乱讲啦你!明明是你”吴映洁着急的想把手从他的大手里抽出来,用力的挣扎着,但是效果微乎其微,只是摇晃着两人交握的手罢了。

“我怎么了?我只是让你教我做饭而已,这都不可以?还是说,姐姐你想教我其他的?”刘昊然说着说着,憋不住的坏笑又挂在了脸上。他真的很爱逗她,她被自己逗的脸红红的手足无措的样子,他真的好喜欢。

“教什么教,快吃早餐啦你!”吴映洁好不容易找到空挡,甩开了他的大手,灵活的弯腰从一旁钻出他的怀抱,小跑着来到餐桌对面故作镇定的拉开椅子坐下。

刘昊然看着几乎是落荒而逃的吴映洁,笑着摇摇头,听话的在她对面坐下,他还想再调侃她一句,可刚一张嘴,就被吴映洁塞了满满一嘴的吐司。

难得看到他吃瘪的样子,吴映洁满意的笑弯了眼,笑完还是心软的对他说:“快吃,吃完我送你去机场。”

“你送我?”刘昊然疑惑地抬头看她。

“对啊,送了你,我顺便去接鸥鸥巡店。”

于是,刘总生平第一次被女生开车送去了机场,这种感觉好像还不赖。

吴映洁把车停在停车场,准备跟着刘昊然下车的时候,发现刘昊然已经迈着长腿走到她这边来了,他敲了敲车窗,她立即降下窗户,接着他又朝她勾了勾手,她愣愣的望着他,一时没想明白他要干什么。

刘昊然见她半天没动作,默默地叹了口气,往前走了两步,弯下腰,伸出手,大掌扶住她的后脑勺,倾身向前吻住了她。

吴映洁被他突如其来的吻弄得愣在当场,几秒钟后,她缓缓的闭上了眼,仰着头配合着他的节奏,细细密密的回吻他。

这一次,他吻的比之前任何时候的都要狠,都要深,他手掌用力推着她的后脑勺,让她靠的更近,察觉到她呼吸不畅之后,才意犹未尽的结束深吻,轻啄几下她的唇,缓缓松开她,贴着她的额头,看着她喘气。

他不舍的伸出手擦了擦她的唇,留下一句:“乖乖等我”,便头也不回的扬长而去。

吴映洁还沉浸在刚才那个激烈的热吻当中,脑袋宕机的望着刘总故作潇洒的背影发呆,完全忘了自己好像应该感伤这件事。

 

再甜一下下,我后面就要虐虐虐啦!哈哈哈!

评论(19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