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喜

年年岁岁常欢喜。

冬日暖阳

私设如山,勿杠。

先婚后爱,徐徐图之。

谨献给我们的冬日限定CP—拆家姐弟。


18.乖乖等我回来

 

回门那天之后,刘昊然就开始忙分公司的事情。因为这段时间Ghost在筹备下一季的新品,吴映洁不太忙,所以吴氏这边让她全力配合刘昊然。

于是,小两口每天甜蜜蜜的一起上班,一起下班,相处的时间一下子多了起来,感情日益升温,日子过得是浓情蜜意。

刘昊然将公司设计、装潢等事宜全权交给吴映洁,让她大胆地按照她喜欢的样子去设计。吴映洁担心这样影响不好,有点犹豫,可刘昊然只一句话便打消了她的念头,他说:“你可是女主人啊。”

所以,女主人在有人撑腰之后,便雷厉风行的开始做计划、张罗人员、安排任务,甚至试图从Ghost挖人,搞得杨蓉和王鸥怨声载道的指责她重色轻友、不务正业,质问她还管不管自己公司了?

面对闺蜜的质问,吴映洁没出息的怂了,她另辟蹊径,决定重新组建一个团队。吴映洁这边团队刚组上,才开工没几天,那边刘昊然就被刘氏紧急召回了,需要回去参加几个重要的内部会议。

突然得知他要暂时离开的消息,吴映洁有失落,也有惊讶。失落是因为她舍不得他,惊讶是因为没想到自己内心的不舍竟如此浓烈。她恍然惊觉,原来她这么快就习惯了他的陪伴,甚至开始依赖他了。

坐在副驾驶的吴映洁一言不发的望着窗外,刘昊然发现她从听完他要回H城的消息,就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,知道她是有小情绪了。说实话,她的反应让他有些雀跃,她会不舍,她会失落,这都表示,她心里有他。

“鬼鬼,要不,你跟我一块儿回吧!”刘昊然用余光瞟了瞟轻勾唇角,试探的开口。

“……还是算了啦。”吴映洁听到他的提议,终于有反应了,转头看着他,两眼放光的认真想了几秒,最后还是摇摇头拒绝了。

虽然她是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回去,可总得有人留在这边处理事情啊,尤其是公司筹备期间事情又特别多。既然两家把分公司交给他们两负责,那他们就得做到尽职尽责、尽善尽美,毕竟这是他们夫妻第一次正式接到的任务,一定不能搞砸。

“就去几天就回,不会耽误这边的事情的。”刘昊然知道她在担心什么,出声安慰道。

“算了啦,我们两都去的话,这边万一有紧急情况谁处理呢?而且,我明天还准备去巡店。”吴映洁压制住内心的想法,坚定的摇了摇头。

“那就辛苦你了,老婆。”刘昊然说着伸手摸了摸她的发,顺势滑下握了握她的手。

“好啦,你专心开车。”吴映洁冲他笑了笑,把他的手放回方向盘上,让他好好开车。

“你明天巡店有人陪你去吗?”刘昊然收回视线,顺口问了一句。

“鸥鸥会陪我去。”吴映洁如实汇报。

“那就好,你一个人去我还真不放心。”说话间已经到家门口了,刘昊然一边倒车,一边说。

“我这么大个人,有什么不放心的?”车停稳之后,吴映洁边下车边问。

“你说呢?”刘昊然来到她跟前,捏了捏她的脸,牵着她的手,带着她往家走。

“车我会开,店我也会巡,你担心什么?”吴映洁不解的看着他。

“都担心,担心你自己一人开车,担心你自己一人巡店,不过,最担心的还是”刘昊然说话间顿了顿,伸手解开指纹锁,打开了家门。

“什么?”

“担心你被人拐跑!”刘昊然说着侧身让吴映洁先进门。

“……又胡说!”吴映洁站在玄关,回头瞪了一眼刚进门的刘昊然。

刘昊然笑了笑,不置可否,习惯性的伸出手,扶着吴映洁换鞋。吴映洁撑着他的手,迅速踢掉脚下的平底鞋,迫不及待的换上舒适的拖鞋。自从刘昊然让她不要勉强自己穿高跟鞋之后,她又穿回了平底鞋,这段时间忙的脚不沾地,更不可能穿高跟鞋了。

“我不会跑的,谁也拐不跑我,我就在这里等你回来。”吴映洁顺势握住刘昊然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认真许诺。她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担心,也许是自己给他的安全感不够吧,吴映洁暗暗的反省,温柔的哄着。

“好,那你乖乖的等我回来。”刘昊然也握住她,她的话让他心里满是感动。

“好,盖章。”吴映洁郑重的点了点头,望进他深邃的眼睛,踮起脚,在他唇上轻轻印下一吻。

刘昊然惊讶于吴映洁的主动,这是她第一次主动吻他,讶异之余又满是欢喜。他毫不掩饰的笑眯了眼,缓缓低下头,与她额头相贴,两人看着彼此眼中的自己,甜蜜的相视一笑。



最近真的忙的不可开交,终于抓到时间码了一章,后面尽量保持周更,更新前我会通知大家,谢谢宝宝们的支持与喜爱,爱你们,么么哒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6)